黎巴嫩學者談ISIS有歧視 女主播霸氣反擊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黎巴嫩一名女主播在採訪一位學者談伊斯蘭國時,雙方思維邏輯不同而發生爭吵,男學者說出「妳是女的」,「住口」等語言,這位女主持人霸氣回應:攝影棚裡我做主。

中東向來有歧視婦女的現象,黎巴嫩電視台Al Jadeed的美女主持人卡拉奇(Rima Karaki),3月2日在主持一個訪談節目中,邀請一名男性學者西巴伊(Hani Al Seba’i)談有基督徒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的話題,不料西巴伊並沒有按照卡拉奇給出的思路,而是把話題扯向1970年代的左派革命。

顯然,西巴伊希望系統的講述基督徒與激進主義的關係,與卡拉奇想要的直擊要害回答問題不同。於是,卡拉奇手拿筆指向鏡頭,向西巴伊提出異議,請他回到現在,不要談歷史。西巴伊對此無法認同,請卡拉奇不要打斷。

看起來兩人仿佛有宿怨,西巴伊手指著屏幕堅持自己解答問題的方式,並強調說自己得到電視台主管的確認,而卡拉奇則霸氣地回應:「在這個攝影棚裡,我運作節目。」她解釋,因為節目時間有限,西巴伊這樣解釋問題,會導致節目超時。

於是一個人說「我做主」,一個人說「我要按自己的方式解答」,兩人面對直播鏡頭開始爭執,互不相讓。西巴伊突然說出一句:「妳閉嘴!這樣我才能談,人們才能理解。」

卡拉奇對此非常生氣,她回答:「你這樣受人尊敬的酋長怎麼可以讓一個電視主持人閉嘴?」西巴伊的回答讓人大跌眼鏡:「接受妳的採訪讓我掉身價,妳是女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