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證明無損美韓同盟 朴槿惠探遇襲美大使

韓國總統朴槿惠,結束中東四國訪問行程回國,隨即前往首爾的醫院探望李柏特。分析認為,朴槿惠親自前往醫院探望,為顯示美韓同盟,並未受大使遇襲一事影響。

歐盟執委會主席 籲成立歐洲軍

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呼籲成立歐盟部隊,用來對抗俄國與日俱增的威脅,捍衛歐洲價值。德國國防部長烏舒拉.范德賴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贊成成立歐盟軍。

澳毒販即將伏法 坎培拉重申反對死刑

印尼計劃近期內處決2名澳洲籍毒品走私犯,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今天表示,澳洲政府已召見印尼駐坎培拉大使,就安德魯.陳 與 蘇庫馬朗 受到駭人及無尊嚴的對待 感到沮喪。並重申坎培拉當局長期與堅定反對死刑的立場。

鏖戰6小時43分 再創單場網賽最長紀錄

阿根廷和巴西,兩國在運動場上再次交鋒,但並非發生在足球場而是網球場上。在戴維斯盃網球男單比賽中,阿根廷的梅耶爾苦戰6小時43分,最後以7比4、7比5、5比7、5比7、15比13擊敗巴西選手索薩,創造戴維斯盃史上最長的比賽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