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大陸2月進口 大減兩成

大陸海關總署公布2月進出口統計,出口值1,69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8.3%,進口值僅有1,08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0.5%。2月出口成長及進口衰退,造成貿易順差持續擴大。

江西省大霧籠罩 15條高速公路封閉

江西省9日出現大範圍大霧,氣象單位發布橙色預警信號,導致15條高速公路被迫封閉。其中南昌市能見度甚至不到100米。市區被大霧籠罩,不少市民佩戴口罩出行,「江西第一高樓」 、289米的紅谷灘 綠地雙子塔 等摩天高樓群,也在霧中「隱身」。

兩會期間 四川一圖博婦女自焚亡

四川阿壩縣47歲的圖博婦女諾秋,為抗議中共當局對西藏的專制統治,3月5日夜裡自焚身亡。這是2015年第一例被報導的自焚抗議事件。同鄉藏民為防止當局搶走她的遺骸,已經在隔天上午先行火化。

洗腳妹一席話 中共人大會場靜悄悄

有「最美洗腳妹」之稱的中共人大代表劉麗,日前在安徽省代表團討論時發言,說現在農民工討薪很難,建議在民工討薪期間,用人單位要承擔勞動者仲裁、訴訟期間的工資。她的建議提出後,會場頓時鴉雀無聲,沒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