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查派》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上個週末北美票房有些平淡,兩部新片《超能查派》和《涉外大飯店2》都登上了票房前五,一起看看。

《超能查派》(Chappi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1330萬美元($13,300,000)。不久的未來,維持社會治安不是警察,而是高效能機器人,機器人查皮是第一具有意識、感覺,能自主思考的機器人。有些人認為查皮的存在會破壞秩序並危害到全人類的生存,要將查皮毀滅。《超能查派》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焦點》(Focu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002萬美元($10,02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累計7157萬美元($71,573,000)。

《涉外大飯店2》(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860萬美元($8,600,000)。原班人馬回歸加入演出,並加入新陣容李察•基爾。老房客和新房客們在大飯店碰撞出許多新鮮趣事,他們也發現無論他們的年齡為何,最好的事物還在等著他們。《涉外大飯店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王牌特工:特工學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30萬美元($8,3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二億四千八百多萬美元($248,343,000)。

《海綿寶寶歷險記:海綿出水》(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00萬美元($7,000,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超過二億五千九百多萬美元($259,393,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