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醫曝血腥內幕 軍隊醫院刑場爭搶鮮活器官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301軍醫院退休軍醫蔣彥永,日前透露了軍隊醫院囚器官移植內幕,他說,軍隊器官移植經濟效益很高,軍隊後勤系統對死囚器官移植只是冰山一角。此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也講述了親歷活摘器官的驚人場景。據有關資料證實,供體來源除死囚器官外,主要來源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死囚器官移植只是冰山一角

據蘋果日報3月7日報導,中共軍醫院301總醫院退休軍醫蔣彥永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甚至連301軍隊總醫院都要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

蔣彥永指出,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等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這些部門主要是做器官移植和買賣等違法勾當,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在器官來源方面蔣彥永稱,徐才厚在位時,軍隊後勤系統烏煙瘴氣,腐敗橫行,死囚器官移植泛濫只是冰山一角。有的犯人一槍還未被打死,就被拉回醫院手術台摘除器官,然後向患者移植。其手法慘無人道,令人髮指。

這位擁有少將軍階的退休軍醫還認為,習近平嚴打軍中的大老虎難度很大,因為軍中貪腐問題並非一朝一夕,而且習面對的不是一般的貪官,而是有槍的貪腐軍人。因此,要解決軍方的貪腐問題,必須要落實依法治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親歷活摘器官

3月5日大紀元發表了《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親歷活摘器官》的獨家報導。現旅居加拿大的喬治披露了當年中共軍隊醫院活摘器官的驚人黑幕。

喬治是某軍醫學校即將畢業的學生,九十年代在瀋陽陸軍總院泌尿外科實習。喬治稱,有一天他被科主任點名參與「秘密軍事任務」,被帶到離大連很近的一個軍隊監獄。對血型後他們6人被帶到不知道的地方。隨後有4個體格強壯的軍人押送一個人過來。當他按住這個人的腿時,感覺這人的體溫是熱的。

喬治表示,這時,所有醫護人員在護士的協助下迅速穿好手術服,其中一個醫生拿著手術刀進行手術。當時這個人的腿在抽搐,喉部已發不出來聲音。然後醫生把整個腹腔打開。一個醫生很快就取到一側腎臟;對面的醫生負責取另一側的腎。

喬治說:「只聽到醫生說讓我去剪動、靜脈。當我用伸出去的剪刀一剪下去,血一下就噴出來,身上,手上噴的全是血。這血還在流動,證明人是活的。」

這時,喬治想起頭一天晚上住招待所時,裡面的一個軍官來告訴他們負責人說:不到18歲,是個非常健康的活體。難道是他?活體摘除器官,太可怕了。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了解,目前中國每年有150萬名患者需要通過器官移植來拯救生命,但是,每年可供移植的器官數量還不足百分之一。據人權組織報告的數據,中共一年處決死刑犯也就是二三千人,最多不超過一萬人。

但根據大赦國際估計,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術突然減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於國際社會壓力,不得已整頓移植市場而出現的結果。

統計數據顯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大陸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狀態,特別在2003年至2006年間,來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的爆炸式膨脹。

追查國際說,根據該組織的系列調查,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其《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說:「中共利用政府、軍隊、醫院的體制,大面積的、而不是個別的,從被監禁的、活著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其血腥程度令人髮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