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趙薇來臺宣傳新片 故事原主角告侵權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主播:

陳可辛執導、趙薇主演的仿記錄片式的電影《親愛的》即將上映,今天兩人出席臺北宣傳記者會。之前傳出趙薇演出的故事原型 高永俠,不滿電影改編內容,電影裏的虛構情節,讓她在現實生活中被人指指點點,揚言提告,對此,導演陳可辛今天也公開致歉。

香港導演陳可辛:「對我來講,其實有了這個紀錄片,使大家更加關注這個拐賣出問題,而且持久、持續的問題,那麼我覺得會使觀眾會感受到這個故事的痛,就是父母的痛,我覺得在這個基礎上我只能說,我要是對每一個個體,造成生活的困擾、我代表劇組並代表我個人,向他道歉!」

至於女主角趙薇,3月12日是她的生日,今天在記者會上,粉絲也提前幫她慶生,趙薇許願希望票房大賣,還有可以再瘦一點。而最近有消息說,阿里影業買下《還珠格格》小說電影改編權,有意籌拍成電影,找趙薇執導,趙薇說她還在考慮,不過,如果要她演電影版的還珠格格,他最想挑戰的是心狠手辣的容嬤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