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少將曝一前常委秘藏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電】(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共301醫院退休軍醫蔣彥永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軍隊反腐面臨的纏手問題,同時透露反腐以來中共第一個落馬常委周永康藏有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有分析認為,腐敗軍官是紙老虎,在真正的場面中因做賊心虛往往不堪一擊。

香港《東方日報》3月7日報導,擁有中共軍隊少將軍銜的蔣彥永醫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軍中貪腐問題並非一朝一夕,中共中央嚴打軍中「大老虎」的難度甚高。

蔣彥永披露,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的秘密倉庫中,藏有連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抓捕這些人十分危險。

但蔣彥永並未詳細講明「高級武器」的種類,以及除周永康以外藏械「老虎」都有誰。但他指出,打這些擁有槍械的「軍老虎」難度在於他們被抓時可能會先擊斃追捕者,又可選擇自殺。

蔣彥永曾為301醫院院長,因拒絕贊同鎮壓1989年學生運動,被迫在1993年退休。2003年4月因披露中共當局掩蓋薩斯疫情而蜚聲世界,被譽為「中國良心」。2004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因向中共當局寫信要求給六四天安門事件正名,一度被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綁架,後長期處於監視和限制狀態。

蔣彥永在採訪中分析說,打軍中「大老虎」的難度,要比抓一般貪官大得多;並指出要解決軍方貪腐問題,必須要落實「依法治國」,否則全部都是空談。

不過,有心理分析指出,腐敗老虎無論在地方官場還是在軍隊都是紙老虎多,做賊心虛僥倖度日是他們普遍的心理狀態,這些人各個自知有罪,面臨被查各個心虛。從以往的報導看,中共軍隊反腐中涉案自殺的軍官屢有報導,但持槍反抗者卻少有耳聞。

香港《明報》今年2月中旬披露,2014年才升任中共總參作戰部的空管局局長兼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大校劉子榮,在2月9日跳樓自殺,生死不明。報導稱,劉子榮跳樓前正接受軍委紀委調查。

2014年12月2日中共海軍黨委機關報《人民海軍》在第一版發布了中共海軍中將馬發祥於11月13日因病逝世的消息。但之前的11月中旬,海外媒體爆料說馬發祥跳樓自殺。

香港《動向》雜誌2014年10月號披露,瀋陽軍區第十六集團軍前軍長高光輝9月26日傍晚在辦公室開槍自殺未遂。報導稱,被徐才厚火箭式提拔的高光輝生活糜爛,2013年7月曾受記過處分。

大陸微博爆料,中共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2014年9月2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墜樓身亡,有分析稱其跳樓系政治原因造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