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博弈升級 崔永元玩自拍嚇到王岐山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崔永元採訪王岐山說:「王書記我想發言。我在這兒吧,沒事。特別高興見到王書記,我剛剛見到您的第一感覺是特別緊張,我覺得我自己沒什麼事,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您還緊張,我是希望所有的有事的人見到您都緊張。這是老百姓的想法。」

王岐山竟然說:「今天你不是把擴音器打開了嗎?你還拿著自拍這個,《東方眼》嚇人哪,你到時候把我這個講話出去了,就是你(播出去的)。」

網民猜測,到底崔永元自拍神器有沒有嚇到王岐山。黨媒雖然當作一個笑話來談,但是看到王岐山的表情,就知道,王岐山真的嚇了一身冷汗。

前段時間,江澤民揚言刺殺王岐山,習王與江派人馬矛盾公開。出於安全考慮,習王替換掉了原來的女服務員。此舉打破了以往的使用女服務員的習慣,或許就是給江澤民一個措手不及。大概習王懷疑江澤民會收買女服務員,向習王下手吧。

另外,換掉服務員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加強安保。因為所謂的男服務員,其實都是安保人員,都是習王認為最忠實的死士。

現在王岐山的反腐幾乎涉及到了大部分的兩會委員,除了加強安保,另一個要注意的就是兩會委員們。是敵是友,已經分不清。也許江澤民會收買兩會委員向習王下手。

在不能確定江澤民是否會下手,到底會使用什麼手段下手,會收買什麼人下手的情況下,崔永元的自拍神器,確實會讓王岐山有些忌諱。另外,崔永元與趙本山有交集,那麼也許會與江澤民有交集,那麼就成了安保重點監控的對象。王岐山能不心驚嗎?!

再換一種角度看,崔永元是否會刺殺王岐山,也未可知。中共已經到了人人為敵,敵友難分的地步了。

中國有句古話叫:「快刀斬亂麻」,儘快解決掉江澤民才是習王的唯一出路。如果再這樣猶豫不決,或懷有什麼僥倖心理,想保住中共和自己的什麼東西,到時候恐怕真的會有大麻煩。丟掉性命也未可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