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引入智能手機軟件付停車費

隨著科技的發展付費是越來越便捷了,很快,在多倫多的部分有綠色P標志的停車場,可以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支付停車費

市府今天宣布,在多倫多市府擁有的帶有綠色P標志的停車場,人們將可以開始用智能手機支付停車費

多倫多停車場管理局(Toronto Parking Authority)主席 Michael Tziretas: 你現在交停車費、跟蹤停車紀錄、追加停車費,都可以用智能手機完成。

人們可以下載手機應用程序Green P,就可以通過手機使用信用卡直接付費,隻要輸入停車場的ID號和自己的車牌號碼,選擇停車時間長短就可以了。

當停車時間快結束了,手機就會收到短信提醒。

不過,在智能手機付停車費這方面,多倫多已經落后於其它城市。

多倫多市長 庄德利:我覺得多倫多有點停滯不前,當我們提到採用現代化工具提供服務,讓人們能更方便在這裡的生活和工作。我決心盡快改變這樣的現狀。

最近幾天,將有5個停車場可以用智能手機付款。2個星期的測試期過后,每星期增加20個停車場,春季結束時,所有帶有綠P標志的停車場都可以用智能手機付費。不過街邊的停車位,要到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才可以使用智能手機付費。

目前能夠用手機付費的停車位:
13 Isabella Street 003
35 Erindale Avenue 078
87 Richmond Street East 219
44 Parliament Street 233
271 Front Street East 26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