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警方搗毀偽造信用卡據點

高貴林警方今天(星期三)展示了上百封失竊的信件以及包括信用卡,駕照和護照等身份證件。這些贓物是從高貴林港男子埃文.晨(Alvin Abhai Chand)的住處繳獲。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高貴林皇家騎警 Scott Grimmer :“我們看到的是印制機,用它將數字和字母印在卡上。居民持有是違法的。”

這就是高貴林警方上月先後從兩名嫌犯家中繳獲的贓物。

超過7百封被盜信件,300多張身份證件,信用卡等。涉及整個低陸平原區域。警方相信這是偽造信用卡證件的據點。

高貴林皇家騎警 Scott Grimmer : “ 這次我們搜捕到製作,改造身份證件和信用卡。偷取的信件跨越整個低陸平原地區,最遠到喬治王子城。”

甚至還有電擊槍,荷彈手槍等武器。這些來源於警方熟知的高貴林港居民 埃文.晨。他曾在2年前因偷盜偽造信用卡等罪名被判1年。

高貴林皇家騎警 Scott Grimmer:“ 這證明信件失竊已經成了犯罪趨勢,這裡能看到從財產證件等,罪犯不計後果的偷取你的信件。”

警方表示因為注意到埃文.晨去年2月釋放後, 三聯市盜竊案件增多。警方隨後確定Citadel Heights區域是犯罪集中區。並在上月先後抓捕了26歲的Justin Roach和埃文.晨。目前他們面臨著幾十項控罪,將於星期四出庭。

高貴林皇家騎警 Scott Grimmer:“我們強烈建議每天查收信件。”

警方表示將通過調查後,退回所查獲的信件以及證件等,有丟失物品的人士也可以與警方聯繫。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