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烏東礦坑爆炸 至少30多死14傷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Donetsk)的礦場,一處煤礦礦坑發生爆炸,至少已知有30多人不幸遇害、14人受傷;根據初步訊息,搜救人員還無法靠近災難現場,他們要先消除礦坑散發出來的有毒氣體,然後才能到礦坑底下救人。

以總理美國會演講 歐巴馬稱沒有新意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週二在美國國會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講,力促美國不要與伊朗達成核協議,否則只會給伊朗最終擁有核武器鋪路。但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演講內容沒有新意,沒有對與伊朗的核談判提供任何可行的替代方案。

洛杉磯民眾抗議警察射殺流浪漢

星期天洛杉磯警察在處理搶劫案中,打死一名流浪漢事件,再次引發民眾對警察執法尺度的質疑。星期二,幾十名抗議者來到洛杉磯警局總部,他們表示,接獲案件時,「第一個趕到現場的應該是精神病專家,而不是攜帶致命武器的警察。」

不用核能 英國潮汐發電成真

英國潮汐瀉湖電力公司宣布,已經向政府提出申請,打算在威爾斯等處興建6個潟湖潮汐發電廠,預計可供應全英國8%用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