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跑車進駐長島 華人搶先上路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上週日,紐約皇后區大頸(Great Neck)首家代理瑪莎拉蒂(Maserati)的車行開業,舉行了一場中國式的開幕儀式,吸引了眾多華人。一起去看看各式意大利名車。

3月1號,The Experience Auto Group,將旗下所代理的名跑車品牌,瑪莎拉蒂,打進紐約市長島的大頸(Great Neck),華人聚居區。

長島是很多上流人士的居住地,當中不乏華人,超跑商家也瞄準這個商機。

Experience Auto Group老闆Stuart Hayim :「我在紐約市開車,看到越來越多中文標示,大頸是很好的位置,去接觸華人社區。」

Gold Coast Maserati開幕當天,展出了一系列的瑪莎拉蒂和法拉利的跑車、敞篷超跑。

車內的配件高端精緻,真皮的座位也很舒適寬敞。

還有iris蛋糕店送上瑪莎拉蒂的特定蛋糕。

Iris蛋糕店老闆Sam Lin:「Iris從品質上,基本是不輸曼哈頓的,價錢又合理,這次我們也是想藉著跟瑪莎拉蒂的合作,可以提升我們公司的形象。」

百年歷史的跑車品牌,自然吸引市民慕名而來,一睹「Dream Car」的風采。

長島居民Bryan:「價錢還是合理的,這跟法拉利是一個級別的,所以是撿到便宜了,買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品牌以中國傳統的舞龍儀式,慶祝新店開業。

可見近年來,華人市場是備受重視。

參與活動市民徐曦:「華人的社區,生意,來這邊參觀,就說明我們華人在主流社會越來越受到重視,華人的社會地位也越來越高了。」

如果有興趣試車的朋友,可以親臨北方大道90號的瑪莎拉蒂,有專人會為您登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