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兄帶6歲妹獨行 美玩忽父母遭調查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對夫妻讓自己一對不到13歲的年幼兒女在街上獨行,被調查。

今日美國報導,買提烏(Meitiv)夫妻住在馬里蘭州的Silver Spring。警方已經數次接到報警,表示這對夫妻讓自己10歲的兒子帶著6歲的女兒,獨自步行1英里(1.6公里)或數個街區到公園、操場等地玩耍。

妻子丹妮爾(Danielle)說:「第一次(被告)嚇到(我們),就像木了一樣,是種打擊,讓我們不安。我看看丈夫之後說:『我不敢相信他們認為我們做錯了。』之後我開始哭。」丹尼爾一直在為自己與丈夫辯護,她說這是他們的教育方式,希望孩子能夠儘早獨立。

按照馬里蘭州法律,8歲以下的孩子在房間或汽車內必須有人看護,看護者必須大於13周歲,但法律並沒有規定在戶外,8歲以下的孩子必須有人看護。

不過不斷有人報警,馬里蘭州兒童保護組織開始調查買提烏夫婦的行為,而當地媒體報導,認為這對夫妻為人父母的方式是「放養」,涉嫌玩忽職守,但買提烏夫婦仍然我行我素,讓10歲的兒子Rafi帶著6歲的女兒Dvora走過紅綠燈路口,自行出去玩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