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兩會「拐彎槍」不敵微博一件事

中共兩會臨近,黨的喉舌開啟精神分裂模式,一邊說要把與民有關的「福祉」帶上兩會,一邊卻在媒體陸續曝曬許多防暴裝備。據報導,這段時間,全國各地展開一系列防暴演習,一款名為「拐彎槍」的射擊武器,也已配發給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特警使用。因為拐彎槍,兩會才能「順利」召開?所以民眾出門,是不是都得穿上防彈衣?

兩會前夕,全國各地的防暴演習與防暴裝備被高調報導,在「嚇唬」民眾的同時,不忘自吹這些罕見的防暴裝備都是「國產貨」。例如報導稱,可裝配實戰槍支的射擊平臺「拐彎槍」,雖非中國首創,但中國發揮後發優勢,陸軍兵工自行研發改良的拐彎槍,售價6萬,讓「多國」眼饞,已有「多國」警方希望購買。

眾所周知,中共磚家嚇不了人只好雷人,最擅長把山寨貨吹捧成後發優勢,網民紛紛調侃:所謂多國,非指朝鮮、古巴、柬埔寨等國,而是有個國家的名字就叫多,想買只為貪便宜。尷尬的是,淘寶網類似品有的是而且才賣幾百元。

報導說拐彎槍罕見,不說國外,其實這槍國內早在5年前,即周永康還在位的時候前就被吹捧過了,當時2010年,拐彎槍已是成都、重慶等地公安局特警的標配。此前2009年,還有加特林機槍。此前的此前,還有高科技排爆機器人。這些唬人的防暴裝備,每逢中共大型會議期間,就衝著街上民眾,真有暴徒來了反而不見這些傢伙的影子。

例如3·1昆明事件,那天晚上怎麼不見特警派出拐彎槍?10·28天安門金水橋事件,武警防暴裝甲車怎麼不出動?

拐彎槍,可在隱蔽處斃敵,德國設計用於制暴反恐。此外,警用防暴裝甲車可防禦AK-74、M16步槍攻擊,然而城市警察面對的都是手無寸鐵的民眾,有必要使用如此的重裝武器?

目前,全國各地警察、特警、武警,大規模在公共場所加大巡邏安檢,中共兩會老說是人民的會議,兩會代表要「維護廣大人民群眾利益」,每次開會卻大花人民納稅錢來暴力對付人民。

中共對外沒牙、對內武裝到牙,對付老百姓的武器,五花八門層出不窮,威力十足。不過自從《九評》廣傳大陸深入人心,廣大群眾,已不可同日而語,前面再不能冠上「不明真相」一詞了。

據報導,兩會前夕,大陸微博最火最熱是甚麼?已不是冤情投訴,也不是貪腐舉報,而是公開熱議退黨。

反恐防暴?誰才是中國民眾的恐怖份子?以為大家不知道?面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還要用拐彎槍,不是民眾危矣,而是用拐彎槍的這個政權危機四伏。最重要是「三退」人數逼近2億,數字意義代表中國大陸民眾普遍覺醒,也說明該害怕該離開中國的是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兩會前夕,這就是為甚麼大陸微博開始有個流行詞彙叫「退黨」。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