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遭綁架200多基督徒 傳IS將釋29人

據CNN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攻占敘利亞亞述族部落,劫走200多名基督徒後,自稱伊斯蘭國法庭的單位下令釋放其中29人,而其他遭擄的亞述人命運則尚未決定。

陳方安生指港府有責任游說北京讓步

香港政制發展第二輪諮詢將在3月7日截止,香港2020召集人、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認為,梁振英有責任遊說北京讓步,她同時表示歡迎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向英國國會提交香港半年報告書,重申英國在中英聯合聲明的責任。

保鑣染伊波拉 獅子山副總統居家隔離

獅子山副總統蘇瑪納(Sam Sumana)的保鑣因為伊波拉過世後,蘇瑪納表示已經自行居家隔離,等待驗結果。獅子山伊波拉的新增病例近期又開始攀升,當局也決定,再度發出旅遊禁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