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將舉辦聯合軍演 金正恩要朝鮮開戰

【新唐人2015年3月1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美國及韓國下週將要舉辦年度聯合軍演,朝鮮當局屢次放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昨日(28日)表示,朝鮮軍隊準備要與美國及其盟友開戰。

根據「法新社」2月28日報導,美國及韓國下週將要舉辦年度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美國與韓國各別派出1艘神盾級驅逐艦與10艘戰艦,於2月27日展開聯合海軍演習。朝鮮當局每次遭逢美、韓的軍事演習,即以言辭挑釁,使得朝鮮半島局勢更為緊張。

金正恩要求朝鮮軍方加強軍事訓練。朝鮮「中央通信社」近日引述金正恩的說法報導表示,國家統一戰爭的情勢一觸即發,朝鮮人民軍必須成為(菁英)防衛部隊,並在戰術及物資上做足充分準備。

美國與韓國預定在3月2日,展開長達8週、以「鷂鷹」(Foal Eagle)為名的年度陸海空三軍聯合演習。到時,將有3700名美軍以及20萬名韓國部隊共同參與聯合演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