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冷氣團報到 周日低溫探11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今天是228連續假期第二天,全台都是溫暖舒適的好天氣,白天陽光露臉,中部以北高溫24度到27度,南部甚至有30度,不過,提醒您,今天入夜後鋒面冷氣團接連報到,中部以北將轉為有雨的天氣,明天最低溫,更下探11度。

228連續假期第二天,台北市一早陽光普照,23、4度的高溫,溫暖舒適,不少人甚至穿著短袖上街,不過,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入夜後,隨著鋒面報到,天氣就要變了。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最主要下雨的情形,可能在今天(28日)晚上入夜,到明天上半天,甚至中午雨勢稍微比較多一點,但是到了下半天之後,降雨會趨緩。」

下雨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伴隨鋒面到來的冷氣團,威力可不小,明天一早中部以北的民眾就會感受到涼意,高溫一下掉了5、6度,只剩18、19度,而且越晚會越冷。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這一波最冷的時間,大概會落在明天入夜,到後天清晨也就是禮拜一清晨,北台灣地區的低溫,有機會到12、13度,空曠地區也有機會來到11度左右,至於中南部地區的低溫部分,也會略降個3度,低溫大概15到17度左右。」

還好這波冷氣團來得快,去得也快,星期一白天就會減弱,氣溫回升,也提醒您氣溫變化大,小心別感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