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城」慶羊年 各族裔同樂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位於洛杉磯杜阿爾特市Duarte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舉辦2015羊年新年慶祝活動,亞裔專業人士集聚一堂,交流互動。

慶祝活動由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的美籍亞裔多樣性資源組舉辦,這個組織100多位會員中大部分是在美國居住的亞裔學者,研究人員、護士,和其他醫學科技的技術人員。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資源總監Stephanie Neuvirth:「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增強對亞裔文化的了解,也是與聖蓋博谷民眾同慶亞裔文化活動。」

舞獅、太鼓、舞蹈表演,以及書法、猜迷、中國裝飾品陳列、各式美食體驗等文化交流活動,讓民衆感受到濃郁的亞裔傳統新年氣氛。

民衆Martha Gonzalez:「很難,非常難,正在努力!」

希望之城希望通過此類活動加強與亞裔社區合作,能夠為更多民眾的健康服務。該中心是美國癌症研究院在全國指定的41家綜合癌症中心之一,以先進的醫療技術、及對病人的全方面身心照顧聞名。

希望之城癌症生物學系主任Shiuan Chen:「骨髓移植這是做的非常先進的。」

希望之城有超過30位華裔醫生,有九成可以使用流利普通話、廣東話、閩南語,並在去年開展了一項中國國際醫藥項目計劃。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資源總監Stephanie Neuvirth:「這是希望吸引中國病患到希望之城治療,我們了解我們是治療癌症的領導者,這對亞裔社區是非常好的機會,幫亞裔病患到希望之城接受最好的癌症治療。」

有就醫計劃的海外病患可登錄希望之城中文網站了解詳細信息。
cn.cityofhope.org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