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虐母為驅魔 台殺母留學生疑患精神病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22歲的台灣留學生陳兆明於二月初,先用錘子和三英吋釘子襲擊來美探望他的母親溫藝童,後將其勒斃,目前被以謀殺罪起訴。警方早先曾透漏,被告將母親綁在椅子上凌虐可能長達12小時,號稱是在為母親驅魔,案發公寓內血跡斑斑,慘不忍睹。而被告也因將自家貓咪扔出窗外,被控虐待動物。

陳兆明被控於2月1日虐待及殺害母親一案今天過堂,他的律師提出無罪抗辯,並有信心檢察官不會求處死刑,初審公聽會將於3月25日舉行,目前陳在押不得保釋。

陳兆明的代表律師鄧洪對媒體表示,幾次面談後發現被告精神錯亂、是非不明、出現幻覺且患有遺傳性精神分裂症。若法庭鑑定陳確實有精神障礙,則需先治病,後審判。

出事前三週,被告遭受失戀打擊開始出現行為異常,也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特別二度來美想帶他回台灣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被告曾撥打911稱有人自殺,但後來承認了罪行。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