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爸爸不在 考拉溜上四驅車 像模像樣學駕駛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電】都說澳大利亞人與自然和平相處。日前,一名少年發現,一隻野生的考拉熊,趁沒人,溜上了他父親的四驅車,而且像模像樣地把住方向盤,似乎在學開車。

居住在澳洲維省吉朗(Geelong)附近莫德(Maude)的少年山姆•博克斯(Sam Box)驚喜地發現,一隻考拉坐在父親的一輛四輪驅動車的駕駛盤上,似乎想要開車。他說,我們經常在此地看到考拉,但從沒看到過考拉竟然坐在車裡,還似乎要開車。

據9新聞電視台週二(2月24日)報導說,15歲的少年山姆介紹,他從學校回家,剛下公交車,就發現一隻考拉「試圖駕駛」。

「我們經常在這裡看到它們,但從來沒有在車上。」山姆說。

山姆趕緊搶拍了一些照片。他說,他故意弄出一些噪音想把它嚇走,但這位友好的入侵者並不害怕。他說:「它在對我觀察,就像我也在觀察它一樣,我打開門,它就下了車,走了。」

山姆的父親邁克爾•博克斯(Michael Box)告訴9新聞電視台,當山姆向他展示照片時,他「簡直不敢相信」。「我們有一個很長的車道。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考拉穿過車道,我就去抓了它,並把它帶回到叢林中,它只是迷路了。」邁克爾說。

山姆和他的父親邁克爾住在莫德的一個200英畝的牧場。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