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奇景 大陸涌現大量真相標語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中國過年有貼春聯的傳統習俗,法輪大法「明慧網」23號說,在羊年新年期間,中國許多地方的大街小巷,出現「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真相標語和對聯。

大陸某個城市的交通要道兩邊的電線桿,房屋牆壁,或者是樹梢上,到處可以看到「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等真相標語。東北某地更是把真相對聯和條幅貼在大門上、窗戶上。

流亡海外的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說,中共鎮壓法輪功十多年來,仍有不少大陸民眾被矇騙。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講理的權力,只能冒著危險,以這種方式向人們講清真相。

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我們在中國的時候也是掛條幅,掛在樹上、電線竿上掛完之後就抓我們,我們全市大搜捕,把我們抓了,那一次抓了30多人,然後我們很多人被判刑了,我那一年就被判了4年。條幅上面也就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中共)就以這個把我們都判刑了。」

流亡海外的北京法輪功學員龐秀中,當年也因為掛真相條幅、發《九評共產黨》等,遭到迫害。

流亡海外北京法輪功學員龐秀中:「我當時在河北一帶流離失所,我們就出去掛條幅,當時上面捆的是螺絲,下面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往樹上一扔,刷一下掛上去了,第二天這條街早上一看都是小橫幅。」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進入第16個年頭,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殘酷的迫害手段,已經受到多個國家和人權組織的譴責。而大陸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用各種方式向人們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原因和情況。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