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關門在即 奧巴馬促國會撥款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到2月27號星期五,如果美國國會還不能就國土安全部撥款法案達成一致,相當一部分美國安全機構就將面臨關門。美國總統奧巴馬週一再次敦促國會不要因為對移民行政令不滿而令國家安危受到牽連。

美國總統奧巴馬:「如果國會還不採取動作,一週之後,從邊境巡邏、港口檢查到運輸安全管理局的超過10萬名安全人員就只能無償工作。」

奧巴馬表示,如果國土安全部的部分機構被迫關門,將對經濟和美國國家安全造成直接衝擊。

國會眾院此前提交給參院的國土安全部撥款法案,與奧巴馬去年11月頒布的移民行政令進行了捆綁,希望通過給國土安全部撥款的同時,迫使移民行政令不能執行。參院民主黨已經在本月三次阻止了這項法案的通過。

但如果在本週五之前國會兩黨還不能打破僵持局面,國土安全部的財政供應將會中斷,而美國的國家安全也會首當其衝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