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父假意離開 導致3歲娃命喪車輪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微博2月23日廣傳一段視頻,配文介紹,表示一名父親為教育女兒,在停車場門口假意離開,但因女孩個頭太小,旁邊等待進入停車場的車輛沒注意到孩子而將孩子碾壓致死。

視頻顯示時間為監控錄像畫面,寧波晚報報導,事發下午1時16分,當時一名穿藍衣服的男子拉著穿粉紅上衣的小女孩,路過一個停車場的入口,因小女孩撒嬌,坐在地上不走,男子站在旁邊,一輛黑色廣本私家車見狀停在兩人面前。

之後男子似乎為試圖教育女孩而獨自離開,因小女孩個頭很小,而且坐在地上,廣本汽車的司機看不到女孩,而發動汽車進入停車場。

這時,藍衣男子馬上反應過來,但為時已晚,小女孩已經被汽車碾壓,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報導介紹,藍衣男子是小女孩的父親,當時正在跟女兒慪氣,而小女孩還不滿3周歲,因父親在不當的地點,恰巧在不當時間對她的教育而不幸喪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