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丟海灘遍尋不到 6年後好友散步撿獲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2009年在執行海上救援任務時,意外將結婚戒指丟失,當時使用儀器等仔細尋找未果,如今他的好友海灘散步竟意外撿到這枚白金戒指。

BBC報導,英格蘭西南Dorset郡的索恩(Mark Thorne)的好朋友伍爾福德(Steve Woolford)2月21日趁落潮,在韋茅斯港(Weymouth)海灘散步的時候,意外看到海灘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撿起來是一枚白金戒指,他無法相信這就是索恩早在2009年丟失的那一枚。

「真的真的欣喜若狂。」索恩看到伍爾福德撿到的戒指,根據尺寸和一個獨特的凹痕判斷,果真就是自己的結婚戒指,那早已經放棄的希望成真,讓他激動萬分。

2004年結婚的索恩,2009年在韋茅斯港將一艘近海救生艇推向海水時,結婚戒指意外滑落。當天,任務剛結束,他就與同伴返回尋找,而且使用金屬探測器等,仔細檢查海灘。之後,他與朋友們也曾多次尋找,但一直沒有任何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