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新春 海內外民眾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新聞週刊(463)中國傳統新年,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每年到這個時候,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他們和世界各地的民眾,以各種方式,紛紛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民眾特別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將法輪大法傳出。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及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以口耳相傳,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修煉人數達到一億。1995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海外傳法。

儘管中共從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但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各國褒獎3000多項,廣泛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重。

每當節日來臨時,世界各地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問好,感念修煉法輪大法後的受益,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還有來自中國大陸各行業、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把發自內心的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通過破網軟件寄給明慧網,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示感謝!

中國大陸明白真相的民眾,特別委託新唐人電視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而在這些感激背後,有著很多家庭真實而感人的經歷。

國家一級檢察官馬先生:「我有個請求啊,請替我們向李洪志大師轉達,對他的新年問候!祝李老師過年好!」「我過去是國家一級檢察官,因為受江澤民的欺騙,(我)對法輪功半信半疑,我老伴過去風濕病、心臟病各種病都有,學了法輪功以後,身體現在練的甚麼病都沒有了,她一好,我們全家人都跟著好了,現在我們對李老師特別感激,我們全家都很感激他!」

某運輸公司負責人蘇先生:「08年的時候我出了一次車禍,大夫已經說了,對方治好了也是植物人,或者是重傷。我媽煉法輪功、我爸也煉,當時搶救對方的時候,我爸我媽都去了。」

蘇先生的舅舅:「(傷者)到醫院以後,大夫一看這種情況,就說『不用做手術了』。但是那是一條生命啊!那是人命。所以我姐姐和姐夫一再要求大夫,馬上給(傷者)做手術。當時因為我姐姐修煉法輪功嘛,她是非常相信法輪功能救人一命的。於是她就跪在地上,非常虔誠地求李洪志師父,能挽救這樣一個生命。當時,周圍那些看病的患者也都被她感動。在這個過程當中,醫生就急救做手術,據說是給做了開顱手術,兩個小時,這個手術成功了﹔最讓人稱奇的是,病人做了開顱手術的當天晚上,這個病人就能吃東西了。醫生說從來沒聽說過,如果不是李大師,這兩個家庭恐怕都要毀了,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謝謝您,在這裏給您真心拜年,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某地五金公司業務經理李女士:「謝謝李大師!我媽媽以前有心臟病,煉了法輪功之後,病都好了。我媽媽原來脾氣特別急躁,現在不像原來那樣,心情特別平和。在此之際也謝謝李大師!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歷經中共16年的殘酷打壓後,從體制內人士,到民間百姓,都同樣希望,在新的一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給李先生拜個年,祝他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永遠健康。」

中國民主人士薛明凱:「祝李師父新春愉快、闔家歡樂。特別是國內的環境比較嚴峻複雜也比較困難,我相信我們大家會做得更好,最後再一次祝願李師父身體健康。」

綜合:吳慧真
剪輯:俊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