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30分鐘 少年勇逮3米長藍槍魚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058磅!479.9公斤!美國紐約布魯克林16歲男孩凱,在夏威夷捕撈上一條藍槍魚,長11英尺,3.353米。

《紐約每日郵報》2月21日報導,16歲的凱(Kai Rizzuto)與這條象鯨魚一樣大的藍槍魚,在海上對抗了30分鐘,才將牠打撈上岸。

「我看到牠出水的時候,反應是『可怕的奶牛』。」凱的祖父吉姆(Jim Rizzuto)說,跟捕上的這條大魚相比,孫子凱身高只有6英尺(1.83米),體重只有200磅(90.7公斤),很迷你。

Marlin雜誌報導表示,與人類捕到的最大的槍魚紀錄相比,凱捕上來的這條,輕了502磅(227.7公斤)。不過相比凱之前釣到最大魚紀錄55磅(24.95公斤),這條絕對是龐然大物。

報導介紹,凱從還穿紙尿褲的時候,就跟隨大人出海捕魚,現在就讀曼哈頓Beacon中學的凱,現在正忙著準備SAT考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