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鄭州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佛恩浩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鞏義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河南鄭州一名老年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沒得法之前,我重病纏身,現在身體健康,師父為我操碎了心。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尊過年好!恭祝偉大慈悲的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去掉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煉如初,精進實修,讓師尊放心。

合十

河南省鄭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尊過年好!

恭祝偉大慈悲的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去掉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煉如初」,精進實修,讓師尊放心。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不離不棄慈悲呵護!

已經到最後了弟子還有很多達不到法的要求,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唯有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叩拜師尊、叩拜師尊、叩拜師尊。

鄭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兩個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

感謝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把大法送給我們,給弟子凈化身體,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在最後的時期,我們按照師尊救度世人的教導,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全家遙拜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家都是大法弟子。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年輕的大法弟子在修鍊中放鬆了自己,不如父母同修般持之以恆,辜負了師尊的苦心安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跪拜

2015年2月17日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是鄭州大法弟子,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鄭州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教導,講真相,修心性,助師正法,隨師圓滿。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夫妻倆個是六十多歲的大法弟子,文化不高,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恩師感激。師父過年好!師父保重!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跪拜師尊

臘月二十九

河南省鄭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叩拜師尊,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給予我們的榮耀與威德,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去掉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煉如初」,精進實修。讓師尊放心。

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河南省登封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感謝師父慈悲普度之恩!登封市大法弟子有很多都是絕處逢生,是師父給了第二次生命!

新的一年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救世人!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一資料點女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尊師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李姓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大法師父慈悲救度!

河南省鄭州多位大法弟子敬祝偉大恩師新年快樂!

弟子向師父保證,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保證努力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堅決做到「修煉如初」,敬請恩師為弟子少操勞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河南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去掉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做到修鍊如初,精進實修,讓師尊放心。合十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念師恩!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兌現誓約,完成歷史使命。

僅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六人學法小組和十六人學法小組還有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在新的一年裡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代表一家同修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感謝師父這麼多年慈悲呵護,感謝師父在危險時的慈悲點化,感謝師父為弟子安排的修鍊路……師父您為弟子付出承受太多,太多,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認真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國新年快樂!弟子跪拜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新年到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苦度救萬民

師尊師尊辛苦了

師尊撈我出地獄

我助師父救眾生

「真善忍」刻心頭,

永遠跟著師父走

又是一年新年到

弟子跪拜熱淚流

弟子做好三件事

修己救人兩不誤

鄭州大法弟子敬上

鞏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15新年來臨之際,鞏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同時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3年,造福億萬眾生。

任何語言都難以表達和感謝師尊為弟子付出的和給予的。雖然未曾見過師尊一面,但真修弟子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浩蕩洪恩。

再祝師尊新年好!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合十!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衷心的祝福師父新春快樂!

自己儘力做好,不讓師父多操心,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八位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大法師父慈悲救度!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在修煉的路上精進,做好三件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