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八)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北京師範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臨朐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遼寧省大連理工大學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真正理解好師父的法,嚴格按照師父的法的要求去做去修,學好法,煉好功,做好三件事。

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福建寧德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天津大學博士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來世的誓約,不負師尊的苦度。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北京海淀一教師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作為您的弟子,內心的感激之情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我這不太精進的弟子,您從不放棄,點化呵護著。使我在修煉的路上,堅定的前行。自己知道距離師父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我會努力的,今後就用自己的行動,真正的實修,做好三件事。

叩拜師尊!!

北京海淀一教師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直以來,在您的慈悲呵護、點化下,我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堅定的修煉,儘管與大法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會努力的,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謝謝您!弟子向您叩拜!!

黑龍江省大慶湖濱教師花園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大慶湖濱教師花園大法弟子叩拜恩師,師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會以法為師,更加精進,修煉如初,扎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

合十北京大學大法弟子

天津大法弟子和眾世人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向您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羊年萬事如意!

我們老夫妻倆,今年都已七十多歲。十八年的修煉,大法不但使我們本人脫胎換骨,而且使我們的子女全家和眾多的親朋好友也都受益匪淺:絕症者康復,遇難者呈祥,子女出乎意外的考入重點學校等等。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感恩偉大的師父!

受益者,必真相傳播者。在這新年來臨之際,他們正在走親訪友的拜年中,主動的講三退、多救人,以此謝師恩!

我倆和上述這一受益於大法的所有群體眾生,借明慧平台,叩拜偉大的師父:遙祝恩師新年快樂!吉祥!如意!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翹首盼師早回大陸!

天津大法弟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大法弟子奶奶和孫子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小弟子在學校里要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第一中學學法小組偕同父母同修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中國的傳統節日新年到了!大陸大法弟子感恩師父,遙祝師尊您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謹遵師尊教誨,學好法,實修自己,繼續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多救人。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上

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海飄蓬二十秋,無言萬感師恩稠。
來歲願添精進志,去執救人莫夷猶。

甲午歲末恭祝師尊乙未新年快樂!

清華大學大法弟子

吉林省通化姐妹倆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只有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教育系統老年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賀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教育界大法弟子向師恩拜年!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長春教育界大法弟子向師恩拜年了!

綠園區大法弟子一家人向師尊拜年了!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1:北京學員向師父問候:我和婆婆是得法三年多的新學員,我在見證了大法在我婆婆的奇蹟後得法,是大法的直接受益者。我和婆婆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2:我們是一些北京高校文藝界新學員及其家屬,我們得法已有幾年,我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殊勝,在亂世中我們有幸得到大法感到無比幸福。祝師父新春快樂!

3:北京一個晚期癌症患者,腦出血後遺症,半身不遂的昏迷20多天被醫院拒之門外的年近八旬的老人,得法後奇蹟般生還已近四年,新春之際向師父感恩。祝師父新春快樂!

4:北京母子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

我今天才給師父拜年有點晚,往年我們全體教師早早在一起共祝師尊過年好!

今年我代表原瀋陽市某某美術設計學校全體同修,祝師尊過年好!

擦乾淚,沒有恨
堅定的心不會移
助師正法不能停
跟著師尊回家不是夢

甘肅省蘭州市榆中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緊迫的時間內爭取多學法,多救人,完成史前誓約!

甘肅榆中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合十!

甘肅蘭州榆中學法點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教育界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嶽陽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廣東高校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江蘇省南京教育系統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在這裡給您拜年!

弟子自知精進成度不如以前,深感愧疚。在新的一年裡要勇猛精進,決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教師弟子並獄中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謹向師父拜年!

恭祝敬祝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好!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敬愛的師尊過年好!

敬愛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萬年的等待,在這一刻兌現,弟子一定要有正念和正行,好好做好,趕上進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