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七)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新疆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隆回縣二位教師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去掉各種執著,多救人,修好自己,隨師把家還。

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江蘇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河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愉快!

新年恭賀
辛苦正法又一年
得救眾生喜相盼
望師尊早日歸還
展笑顏

普天頌讚

美景璀璨

吉林省長春東北師大附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一教師大法弟子代表全家老少三代八名大法弟子以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決不辜負師父的教誨,新的一年更加珍惜時間,好好學法添正念,向內找精進實修,多救人。

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將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把家還!

河北省邢台市寧晉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一年一度的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新年好!請師父放心,我們在最後階段里,多學法,多救人,實修自己,歸正自己,完成來時大願!緊隨師父回家。

天津市河西區一小學生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北京師範大學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這舉家團聚迎新年的日子,正是我們全家最想念師父的時刻。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生命千百年來最幸運的事;能時時感受師父的佛恩浩蕩是我們此生最幸福的事;能在正法時期助師正法也是我們肩負的最神聖的使命。新年,我們願眾生得救,願邪惡盡除,願大法弟子精進不怠,更願我們最慈悲最偉大的師父少操勞,多開心!

在此,我們全家跪拜師尊,齊聲祝願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盼師父早日還!

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濟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弟子感念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不負師望,好好精進,跟隨師父回家。

大陸山東日照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青島教育界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與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裡,弟子一定多學法、向內修、努力多救眾生。

大陸一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我今年10歲了,現在是四年級的小學生。我姥姥、姥爺學法,我也跟著學。我姥姥,姥爺學法,煉功、發正念,我從來不搗亂。我喜歡大法歌曲,大法音樂,我還會唱大法弟子的歌兒。師父給我智慧,我學習好得了獎狀,都是師父賜給我的。我感謝師父。我遇到困難,我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幫助我解決困難。師父的恩德,千言萬語說不盡。我感謝師父,我尊敬師父!

大陸高校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感恩之心!我們一定努力精進,完成史前洪願,以此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父!

湖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

無論時間還有多長、前面還有多難,弟子跟隨師尊正法到底!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江蘇省高等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懷化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修煉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弟子一定快去人心,增強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四川瀘州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山東萊蕪市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

匆匆走過過去的一年裡,弟子總覺自己精進不夠,身邊還有那麼多人還沒有救,真是愧對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教育系統離退休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