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八)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大法小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大興安嶺塔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濟南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朝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浙江省溫州地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大法弟子兩姐妹及一小弟子向最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山東濰坊大法小弟子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大法小弟子一定會按照師父的要求多學法多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眾生,做好三件事!

甘肅蘭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在修煉中總是存在一定的問題,而且在現實中經常表現出來,為此苦惱不已,但是每當發正念時,問題總會清楚的表現出來,我就會加緊正念,除掉它們。

甘肅蘭州大法小弟子
2015年2月17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小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西省朔州市懷仁縣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四位大法弟子、倆大法小弟子以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全家給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寶泉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四位大法弟子攜倆小弟子以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精進實修,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走正正法路,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山東濟南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阜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我犯了很多的錯誤,下決心乾淨、徹底的在法中歸正自己,不再隨波逐流。新的一年又到了,我要盡最大努力彌補過失,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同時督促小弟子學法,完成師父交給的使命。

天津寧河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和全體大法小弟子們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十一個區市縣全體大法弟子和全體大法小弟子們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大法小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山東萊西大法小弟子,今年10歲。師尊辛苦了,我以後會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少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小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萬寶小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18個月大的小弟子在師尊法像前雙手合十問候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山東德州市大法小弟子,我和媽媽、弟弟、姥姥、老爺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學法,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父苦傳度
學法修心法傳度
助師正法耀寰宇
圓滿隨師回國度

山東煙台芝罘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不爭氣的小弟子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絆絆,讓師父跟著操心了,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時時刻刻實修向內找,不辜負師尊的苦度,跟師父走到底,永不放棄,無論多久。

山東煙台芝罘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請師尊放心,在助師正法的最後階段,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會做的更好,救度更多的世人。

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2015年2月

內蒙古多倫縣一位大法小弟子問候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2015年2月17日

重慶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濰坊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以前做過很多錯事,也有很多執著心,但現在弟子知道向內找實修了,也投入到了講真相救人的洪流中了。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做得更符合真善忍的要求,努力去掉魔性,修出慈悲心,讓師尊多一分欣慰少一點操勞!

叩拜敬上!
甲午年臘月二十九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揭陽市揭西縣夫妻大法弟子和六個大法小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