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班發動機異常 台北折返安全落地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21日,復興航空2架班機發現問題,一架被證明為虛驚一場,另一架則在安全折返後暫停派飛。

中央社消息,21日,復興航空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的GE507航班,在中午12時46分起飛後,飛機提醒一號發動機扭力異常。安全起見,機長決定返航台北,並在下午1時03分安全落地,機上20名乘客被安排搭乘其它航班繼續旅程。

民航局表示,飛機經初步檢查,並沒有發現發動機損壞情況,懷疑為訊號異常。復興航空已經將事故上報飛機製造商,這架飛機暫時停止派飛。

當天早上,復興航空桃園機場飛日本大阪的班機,在跑道尚等候起飛時,排在其後的航班機長發現復航班機旁有不明液體積存。謹慎起見,飛機滑回檢修,確認液體為積水,之後在10時許順利起飛。

復興航空在半年內經歷兩次空難後,現在對航空安全部分,要求較之前謹慎許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