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軍中還有大老虎 受谷俊山賄賂超徐才厚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秘賈廷安在中共軍中扶植「河南幫」的內幕在海外中文媒體上流傳。據稱,不但已落馬的原中共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和原中共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是「河南幫」中的成員,就連據傳已被立案調查的中共前中央軍委紀委書記、前總政治部副主任張樹田和現任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兼國防部部長的常萬全上將也屬於河南幫高官,而且當年穀俊山向常行賄比徐才厚還多。

今年1月中旬,中共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少將撰寫的一篇題為《我認識的貪官王守業》的萬言長文在中國大陸政論性刊物《炎黃春秋》上刊出,引起輿論界的震動。這篇長文明顯暗示王守業是被其老鄉賈廷安一手提拔上位的,而曾經長期跟隨江澤民並擔任江辦主任,最後官至中共軍總政治部副主任的賈廷安,正是軍中河南幫的核心人物之一。

近期,哈耶出版社出版的雜誌《新史記》引述知情人士披露,該報導稱賈廷安在軍中扶植的那個龐大的「河南幫」是軍隊全面腐敗的代表,中共軍中重要部門如總政治部等,幾乎全由河南籍將軍把持著。其中,與賈廷安的關係十分密切的張樹田一度主掌軍隊紀委工作,因而成為掩蓋軍中貪腐問題的主要保護傘之一。

據稱,曾有總政某「知情幹部」上書,揭發總政宣傳部還有個楊姓河南人與張樹田攀上老鄉關係後,張樹田立即安排其人到駐港部隊當宣傳處長。後來,總政又給他下了一個總政宣傳部宣傳局副局長的命令,分身乏術的其人同時身任兩職,一南一北,當時被總政機關傳為奇聞,但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最後此人靠行賄受賄,一路買官,最後徐才厚為他開綠燈讓他當上總政宣傳部的副部長。

文中還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谷俊山和常萬全也是軍中河南籍高官,而且當年穀俊山以為常萬全會升任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故向其行賄甚多,比徐才厚還多。

據公開的資訊,現任國防部長常萬全是河南南陽人,曾是中共建政時上將韓先楚的秘書,後成為郭伯雄心腹,曾任蘭州軍區司令員,被外界視為「河南幫」的代表人物之一。

今年1月中旬,香港《太陽報》曾發文稱,由於賈長期在中南海工作,在軍中缺少人脈,鄉情成為其籠絡軍中人物的重要渠道,而在其主子江澤民的支持下,賈廷安籠絡了很多河南籍軍官迅速上位,包括同是河南葉縣人的王守業攀上賈廷安後,儘管被舉報貪腐和亂搞男女關係,還能獲升為海軍副司令員。

該文披露,中共十八大前,軍中「河南幫」力推常萬全接任軍委常務副主席,其時常萬全接任軍委副主席的呼聲很高,但由於總後政委劉源扳倒谷俊山事件波及常萬全,常最後只出任有職無權的國防部長。

海外有輿論認為,賈廷安運作提拔王守業被曝光,顯示「河南幫」已被瞄準,這一江派小集團或將被北京當局「定點」摧毀,賈廷安在劫難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