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喝花茶 暨大櫻花季登場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80)現在正值櫻花綻放的季節,南投暨大園區櫻花季也開始登場,園區的寧靜氛圍,搭配現場樂團演奏,再來杯櫻花茶,讓遊客們相當愜意跟享受。

穿著和服的暨大模特兒社學生,在繽紛的櫻花樹下奉茶,搭配動人的現場演奏樂曲,讓人感覺櫻花的季節也隨著杯裡的花朵開始綻放。

民眾陳小姐:「淡淡的那個櫻花,櫻花的那個香氣很淡,然後最主要是看它的櫻花,原本的櫻花很漂亮你看了就心曠神怡。」

1300多棵的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朵朵開的嬌豔慾滴,佔地150公頃園區顯得份外的寧靜,校方希望把這一年一度的美景開放給更多的人分享。

暨大校長蘇玉龍:「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十多年來我們櫻花樹都成長了,尤其本校幅員廣大,停車各方面都是滿方便的,所以歡迎大家欣賞這個美景也來品茶。」

暨大校友陳先生:「那在這邊的櫻花跟別的地方比較不同的,就是說他不會像其他的光觀景點一樣就是人山人海」

民眾吳小姐:「空氣新鮮而且寧靜不會像外面那麼亂,那麼雜吵。」

現在正值賞櫻的季節,想避免擁塞與吵雜,或許可以選擇來暨南大學,體驗不一樣的賞櫻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