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搶劫殺人 31歲林振華被判死刑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國31歲的男子林振華2月20日在日本名古屋地方法院被判處死刑。2009年,林振華犯下入室搶劫殺人案,殺死2人傷1人。

日本《共同社》報導,2月20日,日本名古屋地方法院宣判,中國男子林振華罪名成立,判處死刑。這是本月稍早,檢控方要求判處林振華死刑後的法官審判。

2009年5月1日,仍在日本三重大學讀書的林振華,潛入愛知縣蟹江町居民山田喜保子(女,終年57歲)家,為搶劫,殺害了山田喜保子和她的二兒子雅樹(終年26歲),刺傷後來回家的山田的第三子後,搶劫了20萬日元(折約1687美元,1萬人民幣)和手錶等逃跑。

2012年10月,林振華因盜竊汽車被捕,通過DNA比對,警方發現他是愛知縣搶劫兇殺案逃犯,並在12月將其以涉嫌搶劫殺人罪逮捕。今年1月,林振華在法庭上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但他的律師辯護說,他是被發現後驚慌失措殺人。

詳細案情請見:
中國男日本入室搶劫連殺2人 或判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