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官二代加州撒野 華人記者報警「送」手銬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一對中國小情侶在美國加州堵車時逆行,恰巧擋住華人記者的車,小情侶逆行不僅不讓步,反而要求對方讓路,並恐嚇要「捏死你」,因此被警方戴上手銬帶走了。

僑報報導,17日中午,加州聖蓋博全統廣場停車場,車已經停滿,在靠近山谷大道的出入口,兩行車在有秩序地排隊進出。這時,一輛銀灰色的敞篷汽車,因不願等候,突然逆行,試圖從對向車道通過,正好頂上對向的車流。

看到對方排在首輛的私家車沒什麼表示,敞篷車的男性司機跳下車,大聲吼著「找死啊」等粗口,暴露了他中國人的身份。報導認為他是官二代,也就是俗稱「小衙內」的「李剛的兒子」。

私家車主恰巧是一名記者,看到對方的激烈反應,他打開了錄音機,同時報警。這時,為了保留證據,男記者再度刺激對方:「你再罵一個?」不料對方不管男記者比他年長很多,進而威脅要「捏死你。」

警方趕到後,本欲雙方和解了事,但這位記者決定給這對「小衙內」一個教訓,堅持表示要起訴這對年輕情侶「恐嚇罪」,並將錄音交給警方。警方在翻譯的協助下,確認這對情侶威脅殺人,於是給他們戴上了手銬,他們的跑車也被拖車帶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