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蜂涌搶購年貨 逼爆維園集市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訊】為了迎接羊年的到來,香港最大的維園年宵市場人頭湧動,到處擠滿購買年貨和年花的市民。

踏馬迎羊,以羊為主題的貨品隨處可見,無論是中國羊還是西方羊、棉花羊、卡通羊都吸引不少眼球。另一大受歡迎的是有關雨傘運動的物品,不少攤位售賣令港人難忘的催淚彈和胡椒噴霧。作為運動標誌的雨傘更是大受歡迎,出售黃傘的公民黨表示,已經提前一天將黃傘售罄,銷情較想像中好。

也有檔主都表示,今年旺丁不旺財,要減價促銷。

最近的調查顯示港人愈來愈不開心,有中學生推出「幸福摩天輪」的產品,希望能一洗港人的頹氣。

民主黨推出諷刺特首梁振英的毛巾和其夫人的龍蝦折紙模型,也吸引不少人關注。

過年自然少不了年花,菊花、蘭花、水仙、五代同堂等各式花樣,讓不少花檔前人頭湧湧,氣氛熱鬧。來年走桃花運是不少人的願望,二桃花一向都是年花中的主力,但有售賣桃花的檔主說,因為天氣回暖,桃花提早開花,銷情因而不太理想,每棵原價過千元,現已減至一百元任選。

大年三十入夜後,人流愈來愈多,有不少攤位盡最後機會,減價促銷。法輪功學員同樣擺設攤位,向市民派發真相資料和法輪大法好的蓮花吉祥物,希望港人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深受市民歡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