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兩新款6系亮相多倫多國際車展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多倫多會展中心的國際車展將持續到2月22日,這次車展中,寶馬當然是最受華人朋友關注的品牌之一,隨本臺記者張紫薇來看一看今年首次亮相的兩款6系車。

Stand:「寶馬今年新出的兩款跑車M6coupe和6系敞篷車都有非常傑出的性能和外觀,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特點。」

2016M6系列的兩門跑車有M系列575的最高馬力,這款跑車同系列的還有四門的M6GRAN COUPE和6系敞篷跑車。

M系列的跑車一直有著獨特的外觀設計,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傑出。

寶馬產品計劃經理Matthew Wilson:「這款車相對於原廠的6系車包含了80%獨特的部件,所以不僅僅是大發動機,大輪胎,6系裡是一款全新設計的車。」

寶馬六系的敞篷跑車也非常絢麗,和之前系列一樣,445匹馬力,4.4VA引擎,非常吸引人的一點就是全LED頭燈。

寶馬產品計劃經理Matthew Wilson:「2016年6系敞篷有全新的設計組合,提供了更高級的皮質內飾和剪裁,干邑內飾,是我們2016年提供的一個選擇。」

整體上來說,兩款車的設計與之前相比並沒有大的變動,但細節上的改變可以讓駕駛者獲得更加奢華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