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T校園附近車禍 撞進候車亭

今天(星期二)下午一點半,在本拿比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車直接撞進候車亭。車禍導致多名行人受傷,其中一名二十歲左右的女性情況不樂觀。

今天(星期二)的明媚天氣卻沒有給這兩位司機帶來好運。(星期二)下午一點半左右,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車禍

本拿比皇家騎警John Buis:“其中一輛車撞到電話線桿或者水電桿,車輛被纏住后,撞向行人。另一輛車則撞向候車亭。”

警方表示在Canada Way和Gardner Court附近,被撞的22歲女性行人已經送醫,但是頭部受到重創,情況不樂觀。

本拿比皇家騎警John Buis:“她看起來很驚慌,(被撞時)也被拋出出事地點一段距離。”

幸運的是,車禍發生時,候車亭沒有等車的乘客。

本拿比皇家騎警John Buis:“也許是超速導致的。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應該排除了天氣原因。我們將會調查其它的可能性。”

肇事兩輛車都貼有N牌新手的標誌,推測可能是年輕司機。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調查。明天(星期三)就是除夕了,提醒大家行車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張寧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