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包子上桌慢 河南人大率眾砸店毆打店員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2月17日,大陸網路曝光的一段題為:《睢縣人大代表陳國升率眾打砸飯店,並殘忍毆打女服務員》的視頻引發極大非議,而陳國升打人的原因竟然是不滿飯店包子上得慢。網友們看後紛紛諷刺:中共的官不是貪官就是黑社會!

大陸媒體報導,上傳該視頻者是河南睢縣一飯店收銀員,據其描述:事發於13日晚上,河南商丘市睢縣中共人大代表陳國升等人在飯店就餐時,因不滿包子上桌慢,於是與飯店人員發生爭執,店家出面協商為對方退款,仍未緩解爭執。隨後陳某等人動手打砸飯店。

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現場一片混亂,一群人員疑在飯店門外大肆破壞打砸,有人拿起單車亂摔,有人不斷對他人進行暴打,被暴打的人員中不乏婦女。更有飯店女服務員遭到一男子迎面拳擊。

發貼者稱,至少兩名被揮拳毆打的是飯店的女服務員,而率眾打砸的人,正是睢縣的中共人大代表陳國升。據悉,睢縣當局隨後亦證實了群毆事件的帶頭人陳國升的身份。

網友熱議:

sdhhy:中共的官不是貪官就是黑社會的!

仰望星空3217938200:這就是人民的代表?都如土匪一般。

贏乾子(新浪微博):人大代表就能有恃無恐的犯法?

泥鰍:這就是現實的悲劇!人民代表欺壓人民!誰在抽自己的嘴巴呢!?

用心看風景的人:人大代表代表誰?代表權貴?[怒][怒][怒]

清新綠茶:又是人大代表,為民請命沒見他,打人挖洞一個比一個厲害。

小褲子_jz:人大代表就這種智商?

真實的駱駝2013:這人代表不了人民,人民也從沒答應讓他代表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