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電話免費取 專為聽視障者服務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加州電話是加州政府為加州居民提供的免費福利電話,這些電話讓不論是聽障、視障還是行動、說話不便的患者與他人溝通更方便。

紅燈閃爍、電話響起,數字鍵盤非常醒目,這就是加州電話項目中的其中一款電話。

加州電話使用方案推廣專員Theresa Tong:「大家好嗎?我現在在用擴音器講話,所以用這個電話是很大聲。」

加州電話項目提供不同種類的電話,滿足不同民眾的需求,且申請與年齡、收入無關。

加州電話使用方案推廣專員Theresa Tong:「這兩個是適合視力不好的人,你看這個有黑字白底還有這個相反是白字黑底,所以老花眼、青光眼他們都可以申請,還有它會重復號碼,這是個特點,比如說按這個它會說9、5、1。」

加州電話還提供適合記憶力不好的人使用的電話。

加州電話使用方案推廣專員Theresa Tong:「你看有照片嘛,我常給我媽媽打電話,我可以把她的照片放在那裏,我可以按那裏到時候我就可以直接撥給她。」

此外,有些電話型號甚至可以調整對方聲音大小和鈴聲頻率。

民眾可撥打電話或登陸網站查詢詳細信息和具體申請流程。
加州電話信息
國語熱線1-866-324-8747
粵語熱線1-866-324-8754
加州電話網站:www.CaliforniaPhones.org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