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盼團圓 法輪功學員籲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中國人講:每逢佳節倍思親,正值中國新年,這個本應闔家團圓的日子,卻有這麼一群人,他們被迫妻離子散、骨肉分離。今天在紐約中領館前,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冒著嚴寒風雪,表達他們的訴求和心聲。來看早前的報導。

我現在在紐約的中領館前,大家看到雪花還在飄舞,法輪功學員就在這裡,他們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能早日與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南陽:「我站在這裡是呼籲釋放我的家屬馮小奇,他在監獄裡已經被關了將近14年了」

法輪功學員潘奇:「我的未婚夫田耘海他在監獄已經被關押近十年了,至今還沒有放他,而且不讓家屬接見,這是我最擔心的。希望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們能關注這件事情。」

法輪功學員于貞潔:「我今天站在這裡心情非常的沉痛,因為我弟弟、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好人,卻被關在監獄裡面,現在已經13年了,胸骨打斷、腿骨打斷、眼線斷裂,希望能儘快讓好人出來,盡快的結束這場迫害。」

自1999年以來,中共當局持續對法輪功學員施以各種酷刑、虐待, 甚至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7.20迫害以來,我連續被拘留、被勞教,被流離失所、十幾年一直被迫害,我在勞教所被電擊、被銬、被排隊打、被灌毒藥。」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在持續,無數家庭失去親人,他們希望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早日回家。

法輪功學員李美敬:「大法弟子劉紅霞現在被關押在監獄裡,孩子和家裏的年邁老人無人照顧,我要求立即釋放大法弟子劉紅霞早日和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張先生:「這個點在這已經站了接近14年了,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這場迫害,呼籲國際社會支援我們,停止這種全球最邪惡的從來沒有過的這種迫害。」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如一的堅守在這裡,不論刮風下雪、嚴寒酷暑,他們呼籲中共早日停止這場對善良人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堅守就如同冬日裡的陽光,代表著溫暖和希望。

撰稿:艾倫
採訪:艾倫
攝影:韓瑞
剪輯:韓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