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發威 華府變冰雪城 聯邦政府停擺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星期二,強勁的冬季風暴繼續在美國東部發威,華盛頓特區在一夜之間變成一座冰雪之城,一些聯邦政府部門不得不關門休假。當天,華盛頓里根機場有超過四分之一的航班取消。

華盛頓特區的民眾一夜醒來,發現自己彷彿置身在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而這都是冬季風暴的傑作。

美國國家氣象局報告,這股強勁的冬季風暴在肆虐密蘇里、阿肯色、伊利諾州南部、田納西等地之後,繼續向東部邁進。

目前,華盛頓特區、北卡羅萊納、弗吉尼亞、密西西比、佐治亞、肯塔基州都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在週二宣佈關閉位於華府辦公室。

此外,根據美國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信息,華盛頓里根國際機場當天一共取消了228架航班,超過當天日程安排的四分之一。

不過,寒冷的天氣還是擋不住民眾玩雪的熱情。遇上這麼一場大雪,不痛痛快快打場雪仗怎麼行?

不過,玩到後面,人們已經分不清隊伍,看到個目標把雪球扔過去就是了。

不過這裡還是提醒大家在冰雪天氣減少外出,並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