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冷氣流影響 美大面積遭寒流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受北極冷氣流影響,美國大部分地區週一遭遇嚴寒和大雪襲擊,南方很多地區週二可能遭遇更嚴重的冬季風暴。

截至目前得到的消息,紐約中央公園週一早晨的氣溫創11年新低,達到華氏3度,相當於攝氏零下16度。

波士頓的捷運服務只限地下部分,地面部分暫停。街邊停車也被禁止,市府從晚6點起全力清除積雪。數據顯示,波士頓3週來的積雪,最厚地點超過90英吋。馬薩諸塞州長表示,2月以來已有58個屋頂被積雪壓塌的報告。

弗吉尼亞州長宣佈緊急狀態,要求民眾在下午3點後不要開車上街,位於裡士滿的弗吉尼亞聯邦大學下午4點起,直到週二全天都關門。

馬里蘭大學也在下午3點關閉。

伊利諾伊州南部和肯塔基州西部的積雪已達1英尺,降雪還在持續中。肯塔基州議會已取消週二的會議。

密西西比州超過8千個用戶斷電。

德爾塔航空取消來往於首都華盛頓和亞特蘭大之間的航班,西南航空週一也取消了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國際機場的所有航班。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機場平均延誤3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