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華地產峰會 四月芝加哥舉辦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去年,亞裔地產協主辦的全球豪華地產峰會在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舉辦,吸引了眾多國際地產行業的精英參與,今年,峰會的舉辦地點設置在芝加哥,而且是在著名的川普國際大廈。來看詳細報導。

2015年4月19至21日,由美國亞裔地產協會AREAA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豪華地產峰會,將在芝加哥的川普國際大廈舉辦。近日,峰會的贊助者之一,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地產公司總裁 Sherry Chris 女士跟我們分享了峰會的有關情況。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地產公司總裁Sherry Chris:「今年的峰會有一些新鮮的東西,比如芝加哥商品房的設計,很多內部裝潢和傢俱設計者會到場。」

由於亞裔和加拿大投資者的投入,使美國豪華地產業得到巨大發展。該峰會的主要目的,是可以串聯國際投資者,促進各自商務發展,也會收穫更多行業知識。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地產公司總裁Sherry Chris:「與會者會學到很多,豪華和全球地產的知識,還有如何做出地產投資決定等。」

峰會上,將舉辦不同國家同行參與的全球大會和針對時下流行的EB5簽證的培訓。不少行業精英會到場演講,主辦方甚至給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也發出了邀請。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地產公司總裁Sherry Chris:「還有很多其他活動舉辦,比如黑領帶籌款晚宴,也會有一場遊船觀光活動,能觀賞到芝加哥別具特色的建築。」

您可在網站Summit.areaa.org了解到包括註冊和票務等有該峰會的詳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