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東北部暴風雪 1800航班取消

美國東北部遭逢一連串暴風雪侵襲,鏟雪速度趕不上降雪速度,波士頓2月份雪量更寫下當地歷史新高,影響所及,紐約和波士頓各機場超過1800航班取消。

憂伊斯蘭武裝組織攻擊 日關閉駐葉門使館

日本政府今天(16日)宣布,由於擔心伊斯蘭武裝組織攻擊,已經暫時關閉日本駐葉門大使館。目前使館人員已經全部撤離到鄰國卡達,在日本駐卡達大使館內辦公,外務省也已要求在葉門的所有日本人進行撤離。

歐元區財長集會前夕 雅典萬人上街反撙節

歐元區財政部長週一再度集會,商討希臘債務問題,希臘新政府力求在會議中人修改歐盟提供的紓困計畫,希臘首都雅典,昨天(15日)至少1萬5000人上街,支持新政府擺脫撙節枷鎖,尋求更佳的債務解決方案。

提升市佔?iWork全面開放

一向採封閉系統的蘋果公司, 將全面開放iWork免費使用,只要線上申請iCloud帳號,就能使用這1GB的雲端空間,不再侷限自家iOS用戶,外界解讀是為提升市佔,拉攏安卓、微軟用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