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甘肅爆「腺病毒肺炎」1童亡 遲3月通報

2014年12月至今,甘肅康縣暴發「腺病毒肺炎」,一百多名嬰幼兒患病,已出現1名患兒死亡,另有多名患兒病情危重。康縣疾控中心卻一直到2月16日凌晨才通報,並將原因指向陰霾造成污染。網民質疑當局拖延近3個月才公開疫情,草菅人命。

疑周永康集團成員 蘇榮涉貪遭雙開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監察部因在聯合官方網站發布公告,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自身嚴重腐敗,「大肆賣官鬻爵」,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決定給予蘇榮開除黨籍、公職處分。蘇榮是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集團的主要成員之一。蘇榮落馬疑似與周案有關。

準備「出大事」?傳陸媒正備稿等發布

近期外界一直盛傳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雙規」,新浪微博已禁搜郭伯雄父子。甚至有傳言稱郭伯雄案會在過年前後公佈,大陸各官方媒體為此正在籌劃儲備稿件,待官方正式宣佈時派上用場。

香港南丫島海難 船長囚8年

2012年10月1日,香港南丫島船難,搭載超過百名乘客觀賞煙火的「南丫四號」被渡輪「海泰號」撞沉,導致39人死亡。 2名船長皆被判刑,1人有期徒刑8年,1人有期徒刑9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