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敢拿!印度神廟丟266公斤黃金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度喀拉拉邦一座著名的神廟,為多個項目放出893公斤的黃金,但收回的只有627公斤,其餘的266公斤黃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丟了。

印度NDTV2月14日報導,受高院委託,前政府審計主管萊(Vinod Rai)從去年4月開始針對位於喀拉拉邦特里凡得瑯(Thiruvananthapuram)的著名神廟Sree Padmanabhaswamy Temp審計其過去25年的賬目,並於日前完成向高院匯報。神廟遺失266公斤黃金的事件得以曝光。

報導介紹,事件要追溯到2011年7月,高院當時任命了一個5人委員會,檢查神廟,以安排大修神廟的事宜。委員會發現,該神廟的6個金庫中,有1個金庫被打開了,而另外5個金庫內存的黃金製品,估價超過10萬億盧比(1610.45億美元)。

那件事情發生後,當局向神廟派駐了大批士兵保衛這些無價的黃金製品。

因神廟由特里凡得瑯王室後裔管理,該王室成員這些年一直被指控管理不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