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江澤民情婦黃麗滿被中紀委調查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期,有香港雜誌爆料稱北京當局對廣東官場的清洗行動正在深入,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已被中紀委調查,分析指調查黃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

黃麗滿涉貪被中紀委調查

香港《明鏡月刊》最新一期有報導爆料稱,自從2013年年底中央第八巡視組結束對廣東省的巡視,並向中共常委會遞交巡視報告,習近平做出批示後,廣東省的反腐力度和強度就「全面升級」。報導引述知情者透露,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的黃麗滿涉嫌貪腐,正被中紀委調查。

據稱,當年黃麗滿任深圳市委書記時掌控的小金庫,無論怎麼花銷也總能保持500個億。國家審計署的調查顯示,黃麗滿每月津貼、福利達25~30萬元。僅每月私人宴請開支、每月租用五洲賓館高級套房就達15~20萬元。而且,黃麗滿到深圳的4年,在深圳灣、廣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達1400~1500萬元。

海外中文媒體上早就有曝光稱黃麗滿從八十年代就勾搭上了時任電子工業部部長的江澤民,有分析稱,調查黃就是衝江澤民去的。

黃麗滿因勾搭上江澤民而平步青雲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黃麗滿是東北齊齊哈爾人,畢業於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其家庭背景普通,但黃吸引異性的本事卻很厲害。據稱從初中起黃就撩得許多男生為她爭風吃醋;哈軍工還有個老師由於同她關係曖昧而被老婆打到系裡,最後因男女關係受了處分。

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則恰好任職於該部辦公廳。當時黃麗滿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天生好色的江樂得大嘴一咧、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據爆料,中共機關有個習慣,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的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一次,中央有緊急文件送給江澤民。送信的知道裡邊在發生甚麼事,不敢攪了江的鴛鴦夢,只好在外邊焦急地等待了一個多小時。等下午上班鈴打過了老半天,黃麗滿才衣衫不整地從部長室裡匆匆出來。送信的這才躡手躡腳地把中央文件交給了江。

後來江澤民去上海任市長前,把黃麗滿提升為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江到上海後,黃家很快就裝上了北京上海專線電話。

1992年後,黃麗滿調動到深圳,先後任深圳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辦公廳主任;1995年後,出任深圳市委副書記;1998年後,任廣東省委副書記;2001年後,任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

據此前海外媒體的報導,黃麗滿在深圳任職的那些年,她家門庭若市,跑官的要官、逃法的講情。據公檢法的一名官員說,經黃打招呼無罪釋放的大號經濟犯就有很多。深圳官場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黃麗滿。一名深圳資深官員曾說,黃麗滿要本事沒本事,要品德沒品德,要政績沒政績,要民意沒民意,唯一有的本事是對江澤民的吃穿住行的個人口味如數家珍。

黃麗滿當政時,深圳平均每天發生的「兩搶」刑事案件達到600宗。深圳變成了一個罪犯的樂園。2005年以後,黃麗滿轉任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黃麗滿曾多次被曝涉貪醜聞

2009年6月初,廣東省深圳市前市委副書記兼市長許宗衡被捕之後,海外曾一度傳出黃麗滿在2009年6月13日被中紀委雙規的消息。6月19日黃麗滿在深圳高調亮相「避謠」,當時海外有分析稱,黃麗滿能夠「屹立不倒」,是因為她背景「通天」。

香港「新維資訊網」曾報導過黃麗滿涉原中共汕頭市委書記黃志光窩案的消息。

當時的報導披露,1999年12月,黃志光任深圳市寶安區委書記、寶安區人民武裝部黨委第一書記後,得到他的「本家」黃麗滿的賞識,黃麗滿丈夫大隨是深圳房地產市場上有名的建築承包商,黃志光就與大隨合作了十幾個項目,賺了十幾個億。而黃志光在深圳被提拔起來依仗的後台就是黃麗滿。

據稱,黃志光被逮捕之後,黃麗滿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2013年12月20日,黃志光因受賄300餘萬元並非法持槍7支,被廣州市中院一審以受賄罪、非法持有槍支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