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北愛妓院老闆全英國獵騙中國女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BBC報導了一名在北愛爾蘭開妓院的中國女子,在全英國招募中國按摩女到北愛做妓女。黑幕揭開一角,已經讓人憤怒。

BBC2月16日報導,全英國發行的免費繁體中文報紙《中英時報》,常年刊登一份小廣告,上面寫著:位於愛爾蘭,長期招聘會按摩的女孩,要求持旅遊簽證、學生簽證,有居留權,年齡在22-40歲之間。

BBC記者找到華人女同事幫忙撥打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普通話的女子聲音。對方介紹,她叫麗莎,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之前有兩家妓院,現在只剩下一家了。

在麗莎得知女華人記者不胖,年齡也不錯後,邀請女記者帶上高跟鞋、女生服等到貝爾法斯特工作,但她會「從手下女孩兒賣淫收入中提成一半。」

見面後,麗莎開誠布公的說:「你掙錢,我就掙錢。半小時70英鎊,45分鐘100英鎊,1小時130英鎊。懂了嗎?我們對半分。」(1英鎊=1.54美元=9.63人民幣)

報導引述麗莎的話:「你要是一星期能掙1700-1800英鎊,我就高興了。」暗指她旗下妓女的目標收入。

當BBC記者露面後,麗莎先邊哭邊說:「我丈夫不知道。我在這兒有家。」之後再說:「我是一個很好的女人。」「我不過是想幫幫這個女孩兒。」再之後就不承認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了。

旅居海外的朋友,下次看到按摩院招聘廣告時,可要小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