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啟用 走小烏來天空繩橋 像初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歡迎回來。桃園復興區的小烏來風景區,除了有天空步道,最近又多了天空繩橋景點,有不少情侶趁著情人節,到這裡觀賞美景。

小烏來天空繩橋啟用,讓當地觀光又多了一個新景點,桃園市議員還特別為天空繩橋啟用與西洋情人節祝福,獻唱一曲。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的新北橫的觀光帶要特別來推薦,天空的三景觀,三個瀑布,天空繩橋有70公尺長,高50公尺是全國最長的繩橋之一,所以不用去南投來小烏來,有天空步道,有天空繩橋,希望大家過年的時候都來。」

繩橋一開啟,立即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考驗膽量。

遊客:「我們從高雄來,我在新北市啦,妹妹他們一家從紐約回來過年,正好帶他們來附近參觀;有點恐怖!不過風景很漂亮,很值得。」

外國遊客:「很棒,很驚奇,很漂亮。」

遊客:「以前有走過義興吊橋,當時只有一塊木板,現在這樣比較安全。」

遊客:「非常的開心很刺激。」

適逢情人節,市長鄭文燦用走繩橋來比喻初戀心情。

桃園市長鄭文燦:「它可以載重120噸絕對安全,會有一點小小的搖晃的感覺,我說這個是跟初戀心情一樣,會興奮,會緊張。」

情侶:「很開心今天很適合來這邊,情侶。」

透過感受穿梭森林縱谷的刺激感,同時探尋古水圳的源頭,小烏來的天空繩橋讓民眾更進一步窺見桃園復興的山水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